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2-20 点击数:

 

各系、部、院: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的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此项目。

  2、相关申报材料可登录我校网站“科研创作”栏目或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下载。

  3、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注意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4、《申请评审书》下载后需先进行安装,注意安装后电子申请书必须与其它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方可正常填写。使用电子申请书时,必须打开Word的宏功能,操作方法请参看申请书使用说明或查看安装目录下的《简要操作说明》。

  5、我处将在201314日对本校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请申报者务必在此之前登录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并向科研处提交《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以及《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件。

  6、其他有关事项请严格遵照《通知》的要求执行。

联系人:易大方 高伟   联系电话:81317086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