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2016年10月20日下午,版画系学生党支部于我校藏龙岛校区A4教学楼204会议室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欣然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到会参与学习讨论并发言。

会上,由李欣然传达了传达了中央、省、校换届政策及换届纪律要求,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有关严肃换届纪律领导讲话、文件精神。从“九严禁”“九一律”的换届纪律和“九必须”的组织原则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通报《湖南13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加强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

会后,参会的学生党员围绕“九严禁”“九一律” “九必须”的重要会议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并作出相关专项承诺做到“六个决不”,并表示大家要为携手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而严于律己。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