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深入版画系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实践活动

作者:李孟丹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深入版画系走访调研,与师生们面对面交流,积极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切实摸清师生问题诉求。学校办公室、版画系党政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围绕教学科研、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福利待遇、学生就业、后勤保障与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周院长认真聆听并逐一回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对教职工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反馈交流,他表示会持续关注学生需求,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周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听取师生心声,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今后将把走访和座谈会等深入基层的形式坚持下去,并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把师生们最期待的事情摸清楚,把师生最急需的服务摸准确,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