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作者:蒋张康萱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版画系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不断规范基层团支部的运行秩序,11月25日晚6时,版画系团支书述职报告会议在版画系A4-204会议室召开。版画系分团委书记童景希老师、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蒋张康萱出席此次会议,版画系各班级团支书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蒋张康萱主持。





 会上,各班团支书按年级、专业依次进行述职,介绍汇报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特色活动、青年大学习情况等,分享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到了存在的不足,交流了相关的工作经验。









 随后版画系分团委书记童景希老师对会议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对团支书的工作表达了肯定,提出了一些工作的建议。童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希望团支书们以身作则,带着思考去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将所思、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深入到同学们中去。鼓励大家多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求良好发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