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召开2021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郭晴 张彬彬 徐钰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晴 张彬彬 徐钰)202110141800,版画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A12-210召开。版画系辅导员胡昕宇、童景希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与分团委副书记进行工作述职,结合实际情况向大家陈述上一学年履行工作职责的基本情况,指明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工作方式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建议与展望,主席团成员表示,希望大家保持对学生工作的热情,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享受其中的快乐。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开始竞选。

 会议上,童景希老师提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应注重意识形态,紧跟党的思想政治引领。胡昕宇老师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会议情况提出几点建议,有效推动了本次会议流程的顺利进行。最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述职,展示部门工作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总结活动经验,提出改进方法,增强了民主监督的良好风气。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与会议的每一位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以全新的热情投入新一轮的学生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自身素质,一展新貌,续写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